close

如影的寂寞

緊緊跟隨著

情緒總是太多

連自己都無法捉摸

思念無時無刻

孩子氣的飛蛾撲火

答案難以捉摸

問天上的星星吧   對或錯
2011.06.04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寂寞

再想我
佇立在沒有妳的沙漠
思念的土依舊肥沃
卻種不出甜蜜的結果
我 在海市蜃樓中執著

寂寞
再想我
靈魂在冷空氣中漂泊
遇見 同時擦身而過
瞬間一陣花火
之後 長串的沉默

寂寞
再想我
真愛像一層薄膜
透明而不脆弱
學不會灑脫
就在陌生人群中穿梭
孤單是我的形式的快樂
無人能夠剝奪

如果

妳也寂寞

寂寞 再想我~~
2011.05.28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克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